Death Pupplet Master@霰羽

更短的字母文

dinner晚宴(chase×刚)


“刚,为什么我的牌子上写的是诗岛chase?”

“那个...因为你的名字不符合格式!”

“那为什么Heart的牌子上面写的是Heart?”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宴会要开始了,快走啦!”

脸红的诗岛刚拒绝回答问题并快速地拉走了化身好奇宝宝的chase。



overcoat外套(冒险红银)


“冒险者注意事项”第三十五条写着“穿着队长的那件红色外套的人不一定是明石,也有可能是映士,请勿随意调戏。”

以及第三十六条写着“回基地时记得戴墨镜,否则后果自负。”



knife刀工(天加)


  天道在厨艺大会的现场只用了不到两分钟的时间便用菜刀将一块方形豆腐雕成了一名持枪警察的形状。

  会场一瞬间沸腾了起来,在人们忙于喝彩时,没有人注意到红着脸逃出会场的加贺美以及主厨那不易察觉的微笑。



proposal求婚(海贼红蓝)


“乔,和我结婚吧。”

“你疯了?大家可是都在呢......”乔凑到玛贝拉斯耳边轻语着,回过头却发现

大家都以一副明白人的表情看着自己。

“乔桑不早就是船长夫人了吗?”&*%#¥@在自家船员们的助攻下,乔微微地别过了头。

“陪我走遍宇宙吧!”

“切...这种事不早就答应过了吗。”



decision决定(翔菲)


“我决定了,我要嫁给翔太郎!”

正在喝咖啡的翔太郎一口喷了出来。

“喂菲利普,为什么突然说这样的话?”

“书上记载的成为一个好男友的必要条件翔太郎各项都符合啊。”

“那本书没收了。”

“诶?!”

虽然很感谢那本书的神助攻,但如果菲利普对其他人也说出这样的话就难办了。翔太郎这样想着,又听到了菲利普的喊声。

“翔太郎,你看照井也是全数符合耶!”

“没收,马上给我!”



landscape风景(剑始)


始用他的相机拍下过无数的风景,但这么多年来他随身携带着的,一直都是那张略微褪色的剑崎的照片。



ring戒指(兽法)


晴人的戒指链上多了一枚小小的戒指,银制的,镶嵌着一枚靛蓝色的宝石。

“是新的魔宝石吗?”

晴人只是微微地笑着,不作回复。

还好当时没有直接扔掉那一撮蛋黄酱。



*突然想写个虐的(。・_・。)


movie电影(戒紘)


“哇!戒斗有鬼啊!!!好可怕QAQ...”正坐在上发上看鬼片的紘汰紧抱着靠枕缩成了一团。

“笨蛋,这世界上怎么可能有鬼。”

“诶是吗?是啊...没有鬼...”

也没有戒斗。

***********************************

越来越懒系列︿( ̄︶ ̄)︿

评论(3)
热度(35)
© Death Pupplet Master@霰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