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Pupplet Master@霰羽

【AU】想不出名字随便起【弦流】

*好久没有自己写过了

*平行世界观

*不知道要说什么随便写几个字占一行

*ready?



  “啊!!!”女孩子撕心裂肺地喊叫了起来,她用尽全身的力量一把推倒眼前的人,转过身便向前面的死胡同里跑了过去。倒下的大男孩慢条斯理地站了起来,随手拍掉刚刚摔倒的时候粘在衣服上的灰尘,从袖口里拿出了一支——人造血浆。

  脸上的“血”,有点干了呢。

  朔田流星已经在这家鬼屋里兼职两个月了,虽说有点可惜了他的那张脸(那是店长说的),因为在他化完妆之后几乎就看不出原来的样貌了,但是为了他特工活动的机密性,他还是没有辞掉这份工作。虽说有时候会被镜子里映出的自己的那张脸吓到,一天到晚都要遭受到尖叫攻击,而且时不时地会像这样被推倒......虽说不会受什么伤,但还是会痛啊。但是他觉得,他好像喜欢上这份工作了。在暗处活动着,给别人带来意想不到的......

  “哇!”
  “哟,恶鬼小哥,工作很认真嘛。”

  说起来丢人,流星被自己身后突然出现的大男孩吓了一跳,全然忘记了自己作为一只“恶鬼”的职业素养。对方就那么笑眯眯地看着自己,流星定了定神,直视着对方的眼睛,双手成爪,调出了他认为自己最为恐怖的音线。

  “嗷~”
  “喔,模仿的好像哦!”看着对面那个满脸笑容给自己鼓着掌的男人,流星突然有了一种把血浆甩到对方脸上的冲动。

  暑假很快就要结束了,流星的兼职,也就只在星期天才能做几次。比起扮鬼,老板更想让他站在外面吸引顾客(尤其是女性),但是习惯了低调的流星还是拒绝了老板的请求。暑假的最后一天,他熟练地套上那件薄薄的白色纱衣,不均匀地在脸上抹着油彩和血浆,镜子里的已经不是刚才的小帅哥,而是一只名副其实的“恶鬼”了。嗯......这个妆很完美......一个人影从镜中一闪而过,流星猛地回头,迎面又对上了那张熟悉的脸。

  “哟,恶鬼同学,今天也要工作吗?”那份不带一丝杂质的阳光的笑容,让流星这个长期身处黑暗的人十分不舒服,他露出一个礼节性的笑容,转身便走进了鬼屋。

  然后那个人跟着自己走进了鬼屋......
  那个人跟着自己转了个弯......
  那个人跟着自己停了下来......

  “你玩够了没!”流星回过头,才发现身后那个人的装扮,正是以前鬼屋里吸血鬼王子角色的废案。一瞬间他有点反应不过来,借着鬼屋里诡异的灯光,他才勉强看清这个比自己高出一头的大男孩脸上的那份纯净的微笑。

  “公主殿下,我们来跳个舞怎么样?”对方缓缓地向自己伸出手。流星愣住了,手不受控制地伸了出去,

  然后给对方来了个过肩摔。

  “我是男的。”穿着流血新娘装扮的流星一脸冷漠地回答道。
---------------------------------------------------------------------
  新的学期开始了,流星也终于步入了大学的校门。虽说之前已经勘察过多次,(这是机密不能说出来)他还是要尽力装作第一次踏入校门的样子,满眼兴奋,嘴角洋溢着激动的微笑......

  等等,对面的那个人怎么那么眼熟?

  “(。・∀・)ノ゙嗨!恶鬼同学!欢迎来到天之川!”如月弦太朗看着对面呆在原地的流星,用力地挥了挥手,像往常一样朝着他笑了起来。看着飞快地逃走了的流星,弦太朗交叉着胳膊歪了歪头。

  “新生报到处就在这里啊......奇怪,为什么要跑呢?”

  此刻的流星正在某个墙角大口的喘息着,虽说经过了长期的训练,但是带着两个行李箱,一个单肩包,一个双肩包,还有一整包水果进行了百米冲刺的他,是真的感觉自己力不从心了。不对,是那家伙突然出现吓到了自己,对,一定是这样,自己的身体还是巅峰状态呢。流星这样安慰着自己,试图找到绕过那家伙的位置悄悄地去新生报到处报道。

  等等,新生报到处......那家伙是报到处的签到人员!

  流星觉得,可能自己这四年都没办法和那家伙扯清关系了。
---------------------------------------------------------------------
  “如月学长,请你尊重一下我的职业好吗?”

  “叫我弦太朗就好,要吃便当吗?”对方大大咧咧地递过了自己的餐盒,现在也的确是吃午餐的时间,

  但是这里是鬼屋啊!那种给人带来刺激和惊吓,而不是请别人吃午饭的鬼屋啊!!!

  说实话,流星觉得弦太郎只是单纯地在耍他,但是偏偏那家伙的眼神又那么真诚......流星用力地挠了挠头(虽然挠的是假发),弦太朗见状沉默了一会,

  “流星把头发弄成这样的话,的确更有恐怖气氛啊。嗯......”

  这家伙是真的傻,鉴定完毕。流星翻了个白眼,默默地想到。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流星开始习惯了弦太朗在自己身边打扰自己做兼职的时光。虽说那家伙经常不靠谱,但是有客人来的时候,他还是能配合自己做出骇人的表情的......有时甚至会吓到流星本人。不过至少不会影响自己的工资,流星想着,换上了新的衣服——吸血鬼王子的最终案。

  但是今天,弦太朗没有来。

  也许是有什么事耽误了吧,不过也没什么,那家伙也没什么工资拿,估计是玩够了,这样也好,以后就没人来打扰我工作了。流星这样想着,可是心里还是有一种止不住的失落感。

  也许,真的是习惯了那家伙在身边的日子了吧。

  和弦太朗一起度过的那些平凡的日子,平凡到,让他忘记了自己的身份。
---------------------------------------------------------------------
  流星回到家里打开邮箱,才发现自己有一封两天前的,来自自己所属的那个特工组织的邮件。不好的预感霎时涌上心头,他也顾不上什么了,只是用力地撕开了信封:

  任务对象:如月弦太朗
  目标属性:集体目标
  执行时间:收信此刻

  流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双手早已颤抖了起来,手中的信纸缓缓地飘落在地。弦太朗之前说过的那些当时听起来无比烦人的话,此刻不停地在他的脑海里回响。他不知道自己所在的特工组织到底是做些什么的,但是他只是止不住的害怕。自己从小时候就受到的那些正常人无法承受的锻炼,甚至获得了凌驾于常人的meteor的力量,这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

  在那一刻,恐惧,只有无尽的恐惧感萦绕在自己的心头。

  他用力地推开了总部办公室的门,不知道什么时候泪水已经模糊了视线,门后的立花先生和弦太朗转过头,表情十分一致地看着自己。

  “你没死?”

  “我?我为什么会死?”未等弦太朗说完,流星便猛地冲上前抱住了对方。弦太朗一时慌了,两只手到处摆,不知道要放到哪里才好。“立花先生邀请我加入一个帮助别人的组织,听说这个组织里都是超能力者,正好我也是,当时我还有点担心,但是听说你在这里我就决定加入了。”弦太朗边说着便笑着拍了拍流星的后背,“不过这里面的家伙们还真是有趣啊!有帮着救溺水的人的鱼(双鱼座轻轻地笑了笑),有救助被困住的攀岩者的猫(狮子座投来了危险的目光),还有肩膀上背着水瓶的医生(水瓶座歪了歪头)......大家都是很棒的家伙啊。我决定了,要和这个组织里的所有人交朋友!不过说实话,没想到流星你也是有和我一样的超能力的人。”弦太朗轻柔地抱住了流星,“好!从现在开始,我们两个要开始为了世界和平努力了!”

  隐匿于黑夜中的meteor,从此和fourze一起背负着阳光。
-----------------------------------------------------------------
  “喂,那边几个打架的,快住手!”
  “啊,是副会长啊!大家快跑!”学生们一哄而散,流星走过去,朝着自家会长轻蔑的哼了一声。
  “如月学长,一直主动引起斗殴行为可不是一个会长该做的事哦。”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需要流星监督啊......再说,我们真的只是在切磋而已!”
  
  流星看着那份阳光的笑容入了迷,虽然脸上沾了些许尘土,但那份笑容仍是同过去一样,不曾改变过的纯净。
  
  “会长?”
  “怎么啦?”
  “没什么...只是想叫叫你而已。”
  “哦......流星?”
  “嗯?”
  “流星,流星,流星......”
  “不要喊啦!”流星伸手去堵对方的嘴,弦太朗哈哈大笑着跑开了,两个人也不顾学生会正副会长的身份在校园里互相追逐者。

  今天的天之川,也是平和的一天。

*************************END********************************

感觉这样的世界也好有趣,十二星座的性格不变,但是却变成了帮助别人的组织,悄悄地维护着世界和平,两个人分别是会长和副会长(别问我弦太朗怎么会变成会长,我不知道)天天打情骂俏维护着校园和平,大家都快乐的在一起,这样的世界不也很好吗。以上都是胡说八道(并不)请不要那么在意。(笑:-D)

评论(2)
热度(23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ath Pupplet Master@霰羽 | Powered by LOFTER